西鸽里(赛博女鬼版)

web@西咕咕里
  1.  463

     

    [周黄\喻黄]难以启齿(1)

     *本文大概就是讲述极度厌恶与他人肌肤接触的黄少在经过小周与队长的帮·助后终于改掉这破毛病的故事。

    *所以后文多半会很健康没错。

    *或者说后文多半会如本文的题目没错。

    后文:

     (2)  (3)

     

     

        那种感觉又来了....黄少天回头瞥了一眼后方,确定已经锁好了门,然后才低下头,肆无忌惮的在马桶上方干呕了起来。
        
        
        说是很难受,但事实上也没能吐出来什么东西,只有津·液和生理性的泪水不断从上方溢出而已,黄少天的眼角都开始泛红了,他抬手揉了揉,但还是控制不住这种感觉。
        
        
        太糟糕了...明明只是和人握个手而已,居然就难受到了这种地步,他从一旁撕下一张纸,往脸上抹了一把,一向乐天派的心里很罕见地出现了对自己的唾弃,连这点东西都嫌弃的自己....真是让人无法言喻。
        
        
        不知道从何时开始,黄少天开始厌恶与人肌肤相接,进到电梯后,多半是缩在某个角落里,与人隔着衣服擦肩而过会让他不自然,更别提握手什么的了,基本上每次握过手后黄少天都会忍不住内心的厌恶之情,找个理由去洗手间避上一避,一次次胃里一阵翻滚,却扣到嗓子眼里也吐不出什么来,一次次手背被洗到通红,最后还得找个理由糊弄过去喻文州。
        
        
        偏偏作为副队长,和人肌肤相接这种事情还要做很多呢,于是黄少天只能在表面上强行微笑着,心里却难受到恨不得甩手而去。
        
        
        或许真的是他装得太成功了,就连喻文州这种老谋深算的竹马竹马都似乎未能看穿什么。
        
        
        他一边伸手卷起袖子,不想让待会儿走出去的自己显得太狼狈,一边侧耳倾听外面的动静。
        
        
        突然,响起了一阵小心翼翼的轻叩声。
        
        
        黄少天没有搭声,于是这阵敲门声开始急促起来。 
        
        
        黄少天有点诧异,外面明明还有好几个单间啊,为什么偏偏要敲这个门,于是连忙撕纸继续捯饬自己,含含糊糊地问道:“谁啊?”
        
        
         门外沉默了半响,响起了一个不算很熟的声音:“周泽楷。”
        
        
        “小周啊...有什么事吗?”黄少天把擦过的纸扔进了垃圾桶里,伸脚在冲便的开关上踩了一下。
        
        
        周泽楷似乎在酝酿用词,隔着门听起来有点模糊:“听见...你不舒服。”然后又补充了一句,“没事吗?”
        
        
        他话音未落,眼前的门就被推开了,黄少天眼眶通红,嘴角也由于刚刚擦得比较用力泛出了红意,着实让周泽楷愣了一下。
        
        
        其实黄少天是想要翻个白眼的,毕竟眼前这个人也算是刚刚间接害他难受的罪魁祸首,他们方才走场的时候周泽楷和喻文州不在,于是就副队和副队握了一次手,但为了彰显前辈风采,黄少天只能挥了挥手,张口就说自己没事。
        
        
        谁知道这心理效应没过去,再加上刚刚还缩在一个狭小的空间里没舒展开,动作有些虚浮,走的磕磕绊绊的,于是周泽楷不假思索地伸手去扶了他一下。
        
        
        黄少天怔住了,那种与人亲密接触的厌恶感又一次涌上心头,他努力想抑制住自己,却还是没忍住,甩开了周泽楷。
        
        
        “对不起...”看到周泽楷委委屈屈的,黄少天其实也不好受,毕竟人家枪王好心来扶前辈,但就因为自己心理上接受不了,就让好心白当了。
        
        
        但是...他咽了咽口水,这种理由...让他怎么说出来啊......
        
        
        没办法说出来啊...黄少天抿了抿唇,争取不去看周泽楷带着受伤的眼神:“时间不早了吧,今天蓝雨主场,比赛后不是要去聚餐吗,那就快点去吧,队长推荐的那个地方还挺好的,今天就让我们来尽尽地主之谊好了。”
        
        
        周泽楷点点头,又摇了摇头,活像个拨浪鼓。
        
        
        黄少天不禁有点好笑,这种后辈的心思实在是让人难猜。
        
        
        就在他打算放弃自我,先周泽楷一步走出门时,谁料周泽楷竟快速的伸出手,然后拉住了黄少天的手。
        
        
        黄少天的脸一阵发青,一时没反应过来,下意识地甩开并往上面打了一下,狠狠吼了一句“你干嘛?”然后冲向大理石质的洗手台,不要钱似的把水开到了最大,死命地搓了起来,期间还因为心理效应,低下头干呕了几下。 
        
        
        枪王大大白皙的手背被拍红了,但他却没有生气,反而站在后面露出了一副若有所思的表情:“是害怕这个吗?”
        
        
        黄少天从镜子里看见了这个表情气的半死,于是回头瞪他,不说话。
        
        
        周泽楷无辜地回看他,仿佛刚刚那个主动去试探黄少天的人不是他似的。
        
        
        “是接受不了碰你,还是我?”周泽楷想了想,又问了一句,语句十分简明。
        
        
        “你。”黄少天还在气头上,于是狠狠地吐字,“压根就是接受不了你!”然后转身而去,中途还不忘抽一张湿巾继续擦拭双手。
        
        
        周泽楷站在后边尴尬的摸了摸鼻头。
        
        
        完了....好像一不小心真把前辈惹生气了......
        
        
        但刚刚黄少天说的话并未被他当真,毕竟一开始让黄少天把自己缩在单间里大吐特吐的人必然不是他没错。
        
        
        ———————— 
        
        
        黄少天气呼呼地走到蓝雨队里,刚坐到椅子上,开口就是一句“这个夜宵我不吃了,你们去和轮回吃吧!”
        
        
        “怎么了?”喻文州放下笔记本去关怀自家王牌。
        
        
        “呵。”黄少天俨然是真被气到了,就连喻文州的询问都不起作用,语言少到令人发指。
        
        
        天哪...不说话的黄少天这种生物,其他队员看了一眼,以后请务必多出现一下啊....
        
        
        看到黄少天这一副不予配合的样子,喻文州只得半蹲在前方与黄少天平视,而黄少天正在剥荔枝吃,于是努力把视线放在那水灵灵的果肉上,不想理喻文州。
        
        
        作吧...其余队员又在心里默默翻了个白眼,黄少你就仗着队长宠你慢慢作吧....
        
        
        结果是黄少天吃完一个荔枝就有点心软了,于是回头看喻文州:“还不是因为周泽楷!”
        
        
        “周队怎么了?”喻文州悠悠的问他,黄少天却说不出话来了,让他说实话吧,他着实不想说,让他编一个吧,又有点对不起周泽楷的样子。
        
        
        屁!!!
        
        
        周泽楷这货的心也干净不到哪去!!!明明都误打误撞猜到自己讨厌与他人接触了还故意拉自己!!!!
        
        
        黄少天的脸都快变成微草原谅色了。
        
        
        偏偏队友还在一边不知所以的起哄。
        
        
        “不会是吵架了吧?”李远拎着一袋薯片说着。
        
        
        “吵什么?”徐景熙问道,“难道还能是黄少一人分饰两角吗?”
        
        
        “周泽楷!你无情!你冷漠!你无理取闹!”
        
        
        “讲点道理黄少天!我哪里无情!哪里冷漠!哪里无理取闹!”
        
        
        “你分明就是无情!就是冷漠!就是无理取闹!”
        
        
        “救命!我快被你们笑死了!!!”
        
        
        得嘞,一群戏精还开始演上了。
        
        
        黄少天郁闷地在心里朝自家队友比了个中指,看见他气鼓鼓的样子,喻文州没忍住手贱地捏了一把自家副队的脸,结果就是黄少天没能下意识地拍开喻文州,但却愣在那儿了。
        
        
        当他还没反应过来时,喻文州就已经转身招呼着大家上大巴了,只剩下黄少天低下头在背后暗搓搓地忍住拿湿巾死命擦脸的冲动。
        
        
         捏完就跑,真tm刺激。
        
        
        可是喻文州又有什么错呢?以前喻文州和他同一宿舍时,两人就十分亲密,更何况当时的黄少天还没这破毛病呢。
        
        
        于是当喻文州回过头时,就看见黄少天还在那儿捂着脸郁闷,染得他也郁闷了起来。
        
        
        “少天,又怎么了?”他不禁问了一下,“你最近看起来...”喻文州顿了一下,考虑了下措辞,“似乎很讨厌和人接触。”
        
        
        黄少天的瞳孔瞬间放大,对着喻文州担忧的眼神,他咬了咬牙,拿开手,露出了一个和平常无二的灿烂笑容:“队长你说什么呢?我哪有这破毛病?你看我这不是好好的吗?对吧...哎呀...腿麻了,队长你快拉我一把。”
        
        
        喻文州垂下眼帘,对黄少天笑了笑,伸出了一只手,当黄少天握住时,微微一用力,把他拉了起来,然而,那只手似乎还未离去,纠缠着在黄少天的手背上抚了一把。
        
        
        黄少天不由得僵硬了一下,然后扭头看喻文州,只见喻文州的表情并无异常,于是黄少天便把这个令人头皮发麻的细腻触感归为自己的错觉。 
        
        
        此后就是与轮回的聚餐时间,期间周泽楷时不时就往对面蓝雨那儿瞅上一眼,搞得全轮回都有点方,甚至都要怀疑自家队长是否打了一场比赛就被蓝雨吸引住忍不住想要跳糟了。
        
        
        ...同是没有妹子,谁又比谁高尚到哪去。
        
        
        最后连江波涛就无法无视掉这炙热的眼神了,在众队员的目光下忍不住问道“队长,你在看什么呢?”
        
        
        周泽楷官方式的点了点头,然后又摇了摇头,说:“没事。”一句话毕,又往黄少天那儿看了一眼。
        
        
        黄少天一顿饭吃的只觉手脚冰凉,分分钟都在担忧周泽楷把自己难以启齿的这件事给透露出来,这么一想,就连肉片到嘴里都浑然无味了。
        
        
        喻文州瞥了很不走心的黄少天一眼,用筷子给他夹了一块鱼,黄少天埋头吃饭,实际上心思很乱,抬头看时才发现虽然有公共筷这种东西,但大家基本没怎么用,不过刚刚喻文州给自己夹菜时却是用的公共的筷子。
        
        
        于是他毫无顾忌地吃了起来,顺便感叹了一下自己的幸运,不会显露出来难以接受这块鱼肉了。
        
        
        也是今天发生的事情太多,才让黄少天的大脑死机了半截。
        
        
        要是放在平时,此时看到喻文州这个小细节....
        
        
        大概会心里哇凉哇凉的。 
        
        
        TBC

     


     

    喻黄周黄黄少天全职高手all黄难以启齿

     

    评论(8)
    热度(463)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