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鸽里(赛博女鬼版)

web@西咕咕里
  1.  509

     

    [喻黄]四次黄少天差点以为喻文州暗恋他,还有一次他...真的差点意识到了

    ·因为是有毒的,所以请慎入。

    ·没错,慎入。

     

     

     众所周知,喻文州是出了名的喜欢调戏黄少天....从各种意义上而言。
        
        
        有时候就连黄少天自己都差点以为喻文州暗恋自己,但很快这个想法又被现实和自己的恶寒否定了。
        
        
        众所周知,喻文州有两个经典动作。
        
        
        首先在每一场比赛后,喻文州都会过来给黄少天一个拥抱。
        
        
        记得他第一次这么做时,全场的人都毫无预警的在看着喻文州缓缓走来把黄少天拥进怀里,脸轻贴着对方的脸,手还轻轻拍打着对方的后背....当时所有人的表情都是“妈哒日了狗了”。
        
        
        黄少天则是差点怂在那了...队长你怎么了队长你别吓我啊!!!!喻文州你变了你知道吗!!!!!
        
        
        于是那天打开QQ后,张佳乐看见的第一条消息就是这样的——
        
        
        黄少天一边娇喘一边呻吟着恳求道:
        
        
        张佳乐我跟你说!!我们队长今天特别吓人你知道嘛???今天跟微草打完练习赛后他居然当着所有人面前抱了我!!!还抱的特别深情...我都肉麻了,你说队长他怎么了.....
        
        
        张佳乐:
        
        
        抱【注】了你???我去!!!!他口味怎么这么重!!!众人之下的羞耻play???喜欢被人看着???这种癖好???? 
        
        
        张佳乐:
        
        
        ...恩...刚刚理解了,不好意思,最近PSP游戏玩多了。
        
        
        黄少天一边娇喘一边呻吟着恳求道:
        
        
        ...双删吧张佳乐,你脑子有毒。
        
        
        ————————
        
        
        喻文州的第二个动作就是时常会拿手慢慢摩挲黄少天的后颈,有时甚至几近伸到黄少天的衣领里和锁骨处,这个动作被电竞之家的杂志誉为“联盟里最gay里gay气的动作no.1”。
        
        
        同样的,每当黄少天感受到对方手掌的细腻触感时,内心都是一片绝望......
        
        
        喻文州你变了,你不再是当初那个纯情腼腆的喻文州了。
        
        
        腹黑总裁的神烦小娇妻:
        
        
        ...我果然没猜错,队长一直都对我的身体保有着觊觎之心。
        
        
        张佳乐:
        
        
        ...能说出这句话感觉是个flag。
        
        
        还有我看见了那个视频,感觉周泽楷虽然没说话,但他的内心应该是这样的....
        
        
        张佳乐:
        
        
        “...因为没有女孩,所以蓝雨已经丧心病狂地开始内部消化了吗?”
        
        
        张佳乐:
        
        
        卧槽有三分钟呢,喻文州他怎么那么持·久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张佳乐:
        
        
        所以
        
        
        ...被摸的·爽吗? 
        
        
        腹黑总裁的神烦小娇妻:
        
        
        ...我保证,在你脑子里的毒没有被以毒攻毒之前,我不会再跟你说一句话。
        
        
        ————————
        
        
        然而这一次黄少天是真绝望了....
        
        
        我的副队长超烦:
        
        
        郑轩...
        
        
        郑轩:
        
        
        ...唔?
        
        
        我的副队长超烦:
        
        
        我现在在厕所里。
        
        
        郑轩:
        
        
        ...黄少,这种事你不需要跟我报告的。
        
        
        我的副队长超烦:
        
        
        不...问题是——
        
        
        这里没纸了。
        
        
        郑轩:
        
        
        ....
        
        
        郑轩:
        
        
        哈哈哈等等我截个图,我保证就一张
        
        
        我的副队长超烦:
        
        
        ...我的意思是让你给我拿纸!!!
        
        
        郑轩:
        
        
        哈哈哈不好意思啊黄少
        
        
        我刚刚接电话,老家的母猪一下子生了三窝崽让我赶紧回家,实在脱不开身啊哈哈哈
        
        
        我的副队长超烦:
        
        
        ...我记住你了。
        
        
         在给蓝雨的众人都发了消息并受到回复后,黄少天已经深深地意识到蓝雨已经没有同伴爱可言了...
        
        
        于是他把手伸到了那个禁忌的名字....
        
        
        少天:
        
        
        队长...【嚎啕大哭.JPG】
        
        
        喻文州:
        
        
        恩?
        
        
        少天:
        
        
        ...那个
        
        
        少天:
        
        
        ...我在厕所,而且没纸了。
        
        
        喻文州:
        
        
        哪一间?马上就到
        
        
        黄少天感激涕零地报上了位置然后深切的觉得一定是爱给了喻文州力量并决定等出了这个厕所就会老家结婚时.....面前的门被蓝雨的看门大爷打开了。
        
        
        喻文州半个影子都没有,只是单纯地把蓝雨的看门大爷叫来给黄少天送纸了。
        
        
        本来是没什么不对的....
        
        
        但黄少天总觉得有一口妈卖批堵在心头说不出。 
        
        
         ————————
        
        
        推倒喻黄小分队V:
        
        
        叮叮当!新一期的喻黄本已经到货,足足有3G,大家慢慢撸,感谢一直以来小天使们的支持么~么~哒~~
        
        
        喻文州V:@黄少天V 书里的人性格确实和你挺符合的。// @推倒喻黄小分队V:叮叮当!新一期的喻黄本已经到货,足足有3G,大家慢慢撸,感谢一直以来小天使们的支持么~么~哒~~
        
        
        当黄少天刷到这一条微博时,不由得喉头一哽,差点湿润了眼眶.....
        
        
        喻文州你要完....还要弯。 
        
        
        整个蓝雨都要完.....还上梁不正下梁弯。 
        
        
        喻文州你难道还能正直地直视我吗..... 
        
        
        黄少天四十五度明媚忧伤的望着天空,并再次得出了这个结论—— 
        
        
        队长果然是暗恋我。
        
        
        抱着这样的心思,黄少天再次刷新微博,并考虑究竟是由自己先撕开脸说呢还是慢慢等对方告白呢....
        
        
        于是他看到了新的一条。
        
        
        荣耀联盟最近植树节正在搞活动,说是每当玩家们在游戏中植树800棵时,官方便自己掏钱在现实世界中植树一棵....于是乎.... 
        
        
        下面的粉丝一直在刷“让荣耀有连片的绿荫,让黄少有砍不完的树。”
        
        
        ...这不算什么,重点是,喻文州他居然转发了微博并号召大家去积极进行活动。
        
        
        ...不,这不是真爱。
        
        
        真的不是。

     

     

    ...喻文州你即将失去我。
        
        
        深感被调戏的黄少天倒数三二一,关上了手机。
        
        
        ————————
        
        
        黄少天:
        
        
        ...发生了一件不得了的事。
        
        
        王杰希:
        
        
        ...你被喻文州上了?
        
        
        黄少天:
        
        
        ...滚。
        
        
        王杰希:
        
        
        ...蓝雨有人圆寂了?
        
        
        黄少天:
        
        
        ...不出所料的话,我们最后的结局应该会是双删。
        
        
        王杰希:
        
        
        ...那什么事会使你转变这么大,字数居然自减800。
        
        
        黄少天:
        
        
        ...不....我最近错觉太多了....一直觉得队长他暗恋我....你说该怎么办?
        
        
        王杰希:
        
        
        多喝热水。
        
        
        黄少天:
        
        
        ...双删吧。
        
        
        王杰希:
        
        
        那.......
        
        
        多喝营养快线?
        
        
        黄少天:
        
        
        ...
        
        
        王杰希:
        
        
        ...算了,喻文州喜欢调·戏你大家都知道,不必当真。
        
        
        黄少天仔细思考后觉得王大眼说得其实有点道理,于是他又失去了一个接近真相的机会....
        
        
        至于真相,喻文州笑而不语。
        
        
        只有他自己知道他喜欢黄少天,喜欢到甜涩的感情都要从心口溢出来了....
        
        
        ...但趁现在大家还年轻,还能再逗两年呢(笑。
        
        
        于是,在黄少天脱团之前,依旧在不停地被喻某人调戏着,至于脱团后....调戏地更甚了。
        
        
        END 
        
        
        注:“抱”的意思...玩过不纯洁的游戏的人大多都知道,就是某种亲密接触的热身运动而已哈哈哈...【自我尴尬 
        

     

    全职高手喻黄短篇魔性毒

     

    评论(17)
    热度(509)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